BAEKHYUN

性感bbh,在线夺我狗命

你这个废物怎么还活着

我暂且称我自己现在在发病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状态是否算病,但我希望它是,一方面是因为我从小就有希望和别人不一样的求异心理,另一方面我可以有个理由去想那些我平时不敢想的东西了。

为什么你这个废物还活着啊 

 刚刚我的心里有个声音就是这么不停的问我的

我也想知道

一直问我有什么用啊?我除了会没有声音地哭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干嘛。大概是可以用尽爸妈昼夜颠倒赚来的钱,或者是感冒用光家里的餐巾纸,我现在听见隔壁房间爸爸妈妈都在咳嗽

你看,你果然就是个害人精,把感冒传染给爸妈了吧

我恨这个世界,我恨我身边的大部分人。他们真恶心,用着爸妈的钱嘴里却喊着nmsl

好恶心

身边的同学真的好恶心啊

他们为什么这么吵啊?为什么那种恶心的话能大声地到处宣扬啊

为什么旁边坐的女生嗓门这么尖还要大声喊叫啊,不知道自己好恶心吗

为什么有的人根本不努力却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自己就是学不好数学

为什么有的人出生就这么有钱,一件衣服就是一两三万,每个月支出五位数,每周都可以去大厦买新衣服新鞋子啊

好想杀了他们啊

前天久违地去商场买衣服,现在的东西都好贵啊,一双鞋就要四五百,那条裤子真的好喜欢啊,在试衣间里试的时候悄悄看了一下吊牌

真的好贵啊

还是发病的时候好,平常不敢想的,不敢讲的都可以说了

我想埋冤我的爸爸妈妈,但是我每次这么想的时候我都会掐住自己的念头,

我简直就是疯了,

我怎么敢这么想,我怎么可以这么想

我知道的,

我想去南京集训但是我们家拿不出那十万块钱,我说我想拼一把最后我爸妈不还是拿出压底钱和我爸之前切肿瘤拿命换的保险钱让我去了。

我外婆六十多岁了十几年了天天早上五点出去卖菜做生意一直到十二点回家攒出来的钱也都给了我和哥哥,这次去南京她又给了我一万

所以我连去死都不敢 

我真的不敢

但是我又不知道我凭什么活着

你看,我现在还在这传播负能

我也好恶心

想杀了自己

不敢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