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KHYUN

性感bbh,在线夺我狗命

王叶脑
是我期中考试的一片英语阅读,写个脑洞段子


就只是想假装是个生贺

- [ ] 小王同志十五岁的时候在战争中爹娘都死掉了,于是就将自己封闭起来,和谁都不讲话。被隔壁好心人夫妻天天和鱼鱼带到了一个牛x的不行的心理医生那边去。哎对,那个牛x到死的心理医生就是我们的修修。修修看到这个小孩,就向,哎呀,这么年轻就没了爹娘,跟田里没人要的那个小白菜似的,地里黄,两三岁,没了娘啊,惨的不行,就开始和小王同志打起来牌,天天打。我们修修是谁啊?男主啊!啥不会啊?所以他们打一场,小王就输一场,打一场,小王输一场。修修赢得爽的不行哦,结果转念一想,不对呀,不能让我自己爽呀,万一这小孩老输,给我打击的想不开咋办啊。不行不行,我叶修虽然厉害,但我是个有良心的好医生,不能给人治死了呀。然后就让了小王几把。我们小王同志一看,哎呦,你个死秃驴,咋还放水呢!老子这辈子最讨厌别人看不起我了。但咱们小王为了不ooc啊,决定坚守自己自闭症的人设,脸上表情越来越不好。修修想着这回总能心情好了吧,结果美滋滋地抬头一看,就给咱小王同志黑的跟被人用鞋盖脸上的表情吓了一跳。咋越赢越生气了呢?这小孩咋这么难伺候呢?修修想想越想越委屈,我都让你赢了你咋还生气呢,修修委屈,但你是病人,修修不说自己委屈哦,自己真的好善良哦。修修还在心里夸自己呢,突然对面的小王同志就开口说话了,这么多天第一句话呢,“别让我”小王一边说,一边用自己那双毫无波澜的眼睛盯着修修。修修一听小孩对自己说话了,高兴死了,果然这办法有用!然后他就又让了一把,小王看自己说的话跟放屁似的,牌一摔,啪得一声,给我们修修吓死了哇,心想完了,这小孩是不是要揍我了。哥英明神武就给载一小孩身上了。我们小王同志朝叶修走过去,修修吓得眼睛都捂上了。结果被小王一把拉下来,“个死小孩力气咋这么大呢……”修修没有办法,仰起脖子,死就死吧,你是小白菜你开心就好。结果拳头没等来,等了一个软软的东西贴在自己嘴上。一睁眼,自己居然给这小孩亲了!还没反应过来,小王同志抱着他就开始哭,“啊呀,我就只有一个人了,爹娘都死了,我就一个人啦,我变成小白菜了,没人疼啊……”修修一听,心疼的不行啊,一把搂住小王“不,你还有我!我会永远陪着你,从今以后我就是你....”话还没说完,小王就又把他摁着亲,亲亲亲,就给亲到床上去了。我们小白菜一展自己的雄风,把我们修修翻过来翻过去,一边翻是一边哭“我只有你了,你不能离开我啊……我没人要啦,只有你啦。”修修被翻的说不出话,只好无私的灌溉着那颗小白菜。
- [ ] 完事后,我们小白菜精神焕发,抱着我们辛勤灌溉自己的修修睡着了。
- [ ] 修修被抱在怀里,仔细回想刚刚发生了啥,不对呀,老子刚刚想说的是我以后就是你爸爸呀?咋感觉不太对呢…………?


评论

热度(11)